一个没事才瞎写的文盲,不用关注我

[双越]和我哥交换身体以后1

01.
龙马意识到自己变成他哥的时候,街头网球刚刚打到一半。
视野从一米五跨度到一米八的体验非常新奇,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高个子的世界是这样的。
能够一眼越过对面旧楼的窗户,里面的大爷没拉窗帘,正抠着脚啐着唾沫数钱。
一张,两张,三张——
“还打不打了?怕了劝你小子快点给钱吧,省的又要浪费医院资源。”
龙马见多了嚣张的人,自己也是嚣张界里的扛把子,对于这等程度的威胁,在他听来简直如风过耳。

02.
用别人的身体打球着实是种新奇体验,只是到底有些不习惯,开头因为不适应而打空了好几个球,这让龙马有些受挫。
高有什么用。
真烦。
所幸这种糟糕没有持续很久,在对面只顾着嘲笑之际,一个外旋发球飞了出去,在脸上留下一道红肿的印子。
不得不说,看到那些人呆滞的模样,龙马心底涌上名为痛快的奇异感觉。
明明过去也被人轻视过,可这种感觉还是头一次。
为什么呢?
后来龙马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对面嘲笑的人不是他,而是龙雅。
他没在为自己打球,而是为那十年见一面的浪荡哥哥打球。
痛快。

03.
龙马上次和他哥见面已经是十年前的事儿了。
那会他自己还是个学龄前儿童,别人家的小孩沉迷游戏时,他沉迷网球。
他哥比他大几岁,个子比他高出一大截,喜欢吃橘子,特技是吃橘子不吐皮,擅长打网球,日常爱好是喜欢吹皮。
最喜欢在他面前吹皮。
吹皮不打紧,反正龙马对于逼叨可以自动屏蔽,但这人见他不听他吹皮后,不仅不退而求次,反而变本加厉。
正常人会在半夜往弟弟屁股底下塞个鸡蛋,隔天早上再抱只猫塞进去,说是他敷出来的猫仔么?
可惜龙马就只有这么一个哥哥,所以别的哥哥会不会他真不知道。
反正他哥会。
完事了还丧心病狂的抱着猫仔跑去跟他爸妈说,小不点下崽了,你们是爷爷奶奶了!
爷爷是位抠脚大叔,日常兴趣也是逗小儿子,于是两人抱着猫崽一起皮,把尚还不懂事,不懂得怎么回嘴,词语贫瘠的龙马皮哭了。
有时候龙马都会怀疑,他哥才是他爹亲生的那个。
“哪能啊,”有次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他哥啃着橘子说道,“我这不是被抱来的童养媳,必须讨好公公,才能不被赶出家门么?”
那会龙马听不懂什么是童养媳,听不懂什么是公公,也听不懂讨好是什么意思。
小孩子天真无邪,讨好这种事对他们来说太过深远。
可问题在于,他哥也就比他大了几岁。
爱吃橘,特技是吃橘子不吐皮,擅长打网球,日常爱好是跟弟弟耍皮。
起初,龙马以为他哥能跟他皮一辈子,所以在日记本上写了一大堆应对之策,甚至还有皮回去的小计划。
写了大半本,可以说是他的心血之作。
心血之作还没完结,小计划里的目标人就消失不见了。
速度太快,快到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心血之作沦落成了废品。
毫无用武之地。

Tbc.
嫖文,心血来潮,不知道下次更新什么时候,也可能是个坑。

评论(3)
热度(34)
© 跳跳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