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事才瞎写的文盲,不用关注我

前年写在手机里的【御泽噩梦失忆梗】,结果还没写完就爬墙了orz,没地方放先存着吧。

……

泽村喜欢御幸,并且处于棒球部的人几乎都知道情况下处于半追御幸的状态。
御幸全身心投入棒球为此没有理过这件事。
泽村不小心目睹了妹子对御幸的告白,御幸说出的困扰被他听见,为此思考消沉。

泽村做了个梦。
梦里有个小孩,就像是缩小版的御幸。
他讯问了缩小版的御幸该如何是好,后者说他可以取走这份心情。
泽村犹豫了,接着拒绝了这件事。
小御幸却说泽村会再来找他的。

第二日,泽村照常找御幸接球,这时候三年级的大家居然来到了棒球部,此时正聚集在一起讨论关于恋爱的话题。
起因是纯前辈知道了御幸拒绝了女生告白的事情为此打抱不平。
仓持和亮介知道泽村的事情,所以试探性的将话题引到这边。
最后被御幸打混忽悠过关。

离开后仓持去找御幸问对泽村是怎么看的。
激烈争吵过后,御幸说出不理会是因为怕情绪影响到泽村身为投手的状态。
御幸离开后仓持面无表情的转过身看着泽村,和他说了两句离开。
春市和降谷正好过来。

泽村又梦见那个小御幸。
这一次他又说一遍关于取走御幸感情的事。
泽村同意了,但是又拒绝了。

御幸觉得最近的泽村很奇怪。
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吵吵闹闹,每天喊着要他接球。
但是如果他拒绝了,对方便直接离开,与过去一直吵闹不同。
中午吃饭也不会来找他,上体育课也不会再抬头朝他的教室看去。
就像恢复到了过去一样。

练习过后,泽村突然变得精神不振,洗过澡后径直回到了宿舍。
御幸有些担心,觉得有说不出的感觉,但是最后将其归咎于对投手担心上。

竖日。
泽村恢复了精神满满的状态,御幸本来以为没有大碍了,却被仓持告知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泽村好像做了噩梦,一个晚上都在抖个不停。
泽村一如既往的在练习过后吵着要御幸接球,这一次御幸出奇的答应了。
御幸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但是随后想到仓持白天说的话,认为自己有责任弄清楚投手的状态,这是捕手的职责。

接球的中途泽村的球虽然没有太大的失误,但是和过去的球不太一样,没有强烈的斗志。
御幸讯问了泽村究竟发生了什么。
泽村说自己梦见了御幸变成了会吃人的眼镜怪物。
御幸第一次提起了关于泽村喜欢他的事。
他直接说出了泽村不应该将私人感情放到球场上,如果他接球会让泽村的状态变得这差劲,他是不会让泽村上场的。
泽村的反驳失败,御幸转身离开的时候泽村说自己不会再将私人感情带到球场上。
御幸心中的怪异感剧增,但是正巧渡边来找他,就没在意。

御幸本以为泽村第二天又会精神满满,结果仓持却告诉他泽村今天请假了,一个人呆在宿舍里不知道干嘛了。
又问了御幸对他做了什么,御幸没回答。

下午部活的时候御幸在练习场上看到了泽村,想起仓持的话后,便过去打了个招呼。
泽村盯着御幸看了一会,最终一脸疑惑的问御幸是谁。

泽村失忆了。
他忘了御幸这个人,其他的却都还记得清清楚楚,投球之类的,卡特球变化球以及投球暗号都还记得,其他人和事,包括前几天买了布丁藏在枕头下面的事情也都还记得。
然而关于御幸的事情却忘的一干二净。
棒球部的大家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泽村和过去并无差别,一如既往的吵闹,也并不影响投球,大家也就没在意那么多。
只是安慰御幸总会想起来。

御幸也这么是这么想的。

然而一个星期过去,泽村依然不记得御幸的事情。
练习过后也不在缠着他要接球,而是和降谷春市一起洗澡然后跑去做自主练习。
这天御幸难得提出要接御幸的球,结果却被泽村以答应仓持一起打电动为由拒绝掉了。
无视了降谷和一干人的取笑调侃,御幸独自一人在外面晃悠,脑子里全是泽村过去的种种,以及失忆后那不冷不热的态度。

(说什么不会带到球场上,结果就是把我从记忆里面踢出去吗?)

最后在自动贩卖机前遇到了输了游戏被仓持赶来跑腿的泽村。
打了招呼过后气氛尴尬,泽村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御幸叫住。
御幸的情绪很不对,泽村被他按在了自动贩卖机上。
御幸问对方为什么会失忆,抱怨泽村以前天天叽叽喳喳呢吵死人,质问对方不是喜欢他吗?叫他别把私人感情带入棒球就是忘了他吗?

泽村尴尬的说原来自己失忆前这么烦人,表示以后不会再缠着御幸,也表示自己不会再喜欢御幸,然后把私人感情带入棒球。
御幸听后觉得很难受,丧失理智后直接亲上对方。

泽村的记忆回来了。
他坦白直言御幸为什么要这么做,好不容易才让自己忘记了他,这样一切不都白费了吗?
泽村告白说自己的感情已经无法控制了,又表示自己会再次忘记御幸,并且不会影响到棒球,让御幸不用担心。

御幸直接拒绝,然后对泽村告白。
说自己无法再忍受对方只将自己一个人忘记,所以不允许。
泽村受宠若惊 ,紧接着说御幸不用勉强自己,他不会影响到棒球的。

御幸气结说自己是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接着又十分认真的告白了。
泽村低头睁大眼睛,御幸掰起来一看,发现对方在哭。
手足无措的将泽村抱在怀里安慰,被抹了一衣服的鼻涕和眼泪。

泽村告白了。
御幸笑着说自己知道,然后又嘲笑泽村哭的样子很丑,接着问起了为什么会失忆。
泽村说自己梦见了缩小版的御幸,然后就失忆了。

御幸无奈的说到底怎么回事啊,泽村笑着说他也不太清楚。

这一天,泽村终于一夜无梦。

事实上泽村本来是要选择直接消除对御幸的感情,然而执念太重,才不小心把御幸这个人也从记忆中抹去。
至于那个小御幸,大概就说他的害怕与胆小吧。

评论
热度(1)
© 跳跳果 | Powered by LOFTER